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加的研究成果 获2012年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03-18 16:05:00


2013127日,我国医药卫生行业最高科技奖——中华医学科技奖(2012)颁奖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周群芳副研究员和刘稷燕副研究员参加的“化学污染物分析技术与暴露评估及其食品安全监控标准”研究成果喜获二等奖。该成果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完成。
据悉,2012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共有234项科研成果进行申报,经中华医学会审查并组织全国159名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评审,最终评出获奖成果84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7项。
 

2013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