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爱因斯坦讲座教授”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16 16:00:00

5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爱因斯坦讲座教授”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举行,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吕永龙研究员主持了报告会,美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杂志ES&T主编Jerald L. Schnoor教授应邀做了题为“Water sustainability in a changing world”的学术报告。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等单位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作为著名的水环境专家,Schnoor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引起了与会听众的极大兴趣,先后有近20人现场提问,形成了热烈的讨论与共鸣互动场面。报告会结束前,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代表中国科学院向Schnoor教授颁发了“爱因斯坦讲座教授”证书。
据悉,此次Schnoor教授参加“爱因斯坦讲座教授”活动,还将安排访问中国科学院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和香港理工大学并作学术报告。
 
 
 
 

2013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