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国家基金委对重点实验室承担的创新群体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3-09-26 15:42:00


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院士、化学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梁文平教授等领导对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新获准的“持久性有毒污染物的环境过程与毒理效应”创新群体进行了现场考察。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副主任庄绪亮、创新群体成员以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梁文平副主任主持。江桂斌院士代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研究特色、学科布局和创新发展规划。创新群体负责人朱本占研究员详细汇报了群体的形成及学术成绩,并重点汇报了未来的研究计划和实施方案。姚建年院士等高度评价了群体前两期的工作,对新的群体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能取得更多的原创性成果,引领持久性有毒污染物研究并带动我国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水平的提高。
会后,各位领导对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各课题组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与群体成员举行了座谈。
 
 

2013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