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江桂斌院士获“安捷伦思想领袖奖”

发布时间:2013-10-23 15:32:00


 

 

 

近日,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宣布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获得安捷伦思想领袖奖(Agilent Thought Leader Award,以表彰江桂斌院士在环境化学与毒理学研究领域的开创性杰出贡献。
该奖项包括144.1万美元的GC-qTOF-MSHPLC/GC-ICP-MS等仪器设备及30.4万美元的研究经费,以支持典型持久性有毒污染物(PTS)以及新型污染物的分析方法、环境化学行为、毒理与健康效应方面的研究。江桂斌院士表示,这个奖项不仅对中国,甚至在全球范围有助于推动环境科学领域的研究,对保护地球环境和人类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安捷伦思想领袖旨在奖励全球生物学、毒理学等领域的顶尖科研人员。江桂斌院士是亚洲第一位获此奖项的科学家。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