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哈佛医学院高级研究专家Allen访问生态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5 15:28:00

 

      111日,哈佛医学院Joslin糖尿病中心Allen Charles Clermont高级研究专家访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并于118日就题为 “The KKS: A mediator of Diabetic Eye Disease”进行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糖尿病眼病的发生、发展、影响因素以及治疗方案等目前学科领域前沿研究进展,并围绕疾病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与生态中心科研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Allen Charles Clermont 哈佛医学院Joslin糖尿病中心高级实验员,主要从事糖尿病眼病机制的研究。围绕该领域,Allen Charles Clermont专家开展近30年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6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390Allen Charles Clermont专家在访问期间,对中心科研人员进行小动物手术培训,该项技术目前处于国际前沿水平,广泛应用于医学领域研究。同时,Allen Charles Clermont专家的访问加强了中心科研人员与美国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利于推进环境毒理学以及毒理学机制与医学领域的交叉研究。


201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