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重点实验室与浸会大学联合举办环境科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4-02-17 15:18:00

 

 

2014年215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浸会大学联合举办的环境科学论坛在浸会大学召开,来自浸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30多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会议。
论坛由浸会大学蔡宗苇教授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朱本占研究员共同主持。重点实验室郑明辉研究员、郭良宏研究员、朱本占研究员和史建波博士,香港理工大学李向东教授,以及香港浸会大学胡娣博士和林树海博士分别就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江桂斌院士对论坛进行了总结。
此次论坛以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浸会大学联合建设的环境与生物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伙伴实验室、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香港浸会大学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为平台,为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