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人员 >
姓名:才满性别:女电话:62849348E-mail:caiman0603@163.com组别:内分泌干扰物与发育毒性研究组 研究方向:环境/生态毒理学

简历:

   2011年获北华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农学硕士学位,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树木抑制户外空气中细菌作用特异性的研究”,并获得吉林省优秀硕士毕业论文。2016年获河北农业大学生物安全专业农学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利用植物和微生物修复POPs的研究,参与了“十二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课题、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及河北强势学科项目。在读博士期间发表论文十余篇,专利一个。
   2016年10月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内分泌干扰物与发育毒性研究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站期间从事“TBECH对斑马鱼性腺分化发育的生物学研究”及“环境污染物对非洲爪蟾甲状腺信号通路干扰作用的分子机制”方面的研究。

社会任职:




承担科研项目: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