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人员 >
姓名:刘文婧性别:女电话:E-mail:组别:环境污染物微界面过程研究组

简历:

199012月生于山西省临汾市。
     2008920126月,在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习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20129—20157月,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工程专业学习并获得硕士学位。
      20157-至今,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科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获奖及荣誉:

2015年度获得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二等奖学金

2014年度获得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一等奖学金

2013年度获得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二等奖学金

代表论著:

[1]刘文婧, 杜晶晶, 景传勇* .表面增强拉曼光谱技术应用于环境污染物检测的研究进展.环境化学. 2014. 2(33). 217-228

[2]刘文婧,景传勇*.纳米二氧化钛对有机砷的光催化转化研究.环境科学学报. 2016. 36(1). 17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