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支撑 > 公共仪器平台 >

公用仪器平台

仪器名称:液相悬浮芯片系统

仪器型号:Luminex FlexMAP 3D

仪器公司:Luminex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827

仪器管理员:饶子渔

性能:

通量更高:每孔检测可多达500种检测物 速度更快: 双通道处理增加了进样速度,一小时内可检测48,000种检测物。 软件系统更灵活:强大的xPONENT® 4.0软件操控FLEXMAP 3D系统,灵活性大大提高。 操作更简单:自动开机、关机及常规操作,能极大的提高仪器的利用率。 兼容性更强:96孔板与384孔板均适用。 动态范围 (典型的):≥ 4.5 logs 读取时间:~ 20 分钟/96 孔板(多达 144,000 测试/小时); ~ 75 分钟/384 孔板(多达 153,600 测试/小时) 日常启动/关闭时间:~ 30 分钟。

配置:

液相悬浮芯片系统主要由光学系统(分类激光,报告激光,报告检测器),液相系统(鞘液系统,进样系统)和加热板等组成。

用途:

液相悬浮芯片系统可用于高通量细胞因子检测,具有用时短,数据量大,灵敏度高等特点。可供上千种因子的检测,如细胞因子,代谢疾病因子,细胞信号通路,肿瘤因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