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支撑 > 公共仪器平台 >

公用仪器平台

仪器名称:荧光定量PCR仪

仪器型号: LC-480II

仪器公司:Roche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815

仪器管理员:曹冬 饶子渔

性能:

反应体积: 96 孔板:20-100ul 384 孔板:5-20ul 温度控制: 37℃ -95℃ 最大升温速率:4.8℃/s 最大降温速率:2.5℃/s 激发光源:标准氙灯 检测装置:冷CCD 滤镜:激发波长(450nm、483nm、523nm、558nm、615nm) 发射波长(500nm、533nm、568nm、610nm、640nm、670nm) 软件功能:绝对定量、Tm Calling、含效率校正的相对定量、基因分型、基因扫描、产物鉴定。

配置: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PCR系统,一个是荧光检测系统。荧光检测系统主要包括激发光源和检测器。

用途:

荧光定量PCR仪应用非常广泛,满足基因组研究中基因检测、基因定量、基因分型和基因扫描应用的需要。包括mRNA表达的研究、DNA拷贝数的检测、单核苷酸多态性(SNPs)的测定等。